公司簡介
 
DVD製作
 
VCD製作
 
光碟製作
 
婚禮攝錄
 
電腦特效立體音樂過場
 
數碼剪輯
 
錄音帶轉CD
 
八米厘電影
 
回 主 頁
   

 

數碼剪輯

影片的成敗,後期製作剪輯可說是箇中的關鍵之一。顧客或許聽說過拍得很零碎的、沉悶的影片,經由專業剪接便能使它起死回生;然而拍得再好的影片,經過業餘者的誤打誤撞也能讓它支離破碎。

雖然可能您從來就沒想過要剪輯日常拍攝的影帶,但一些具紀念性、特別的家庭聚會、喜慶場合甚至商品推廣、公司業務簡介等影像資料,剪輯製作便是不可或缺的工序。我們的剪輯師具有豐富的實際工作經驗,他們運用累積多年的啟承轉合思維及經驗,加上不斷求新的意志,配合本公司專業剪輯器材及多台高速電腦進行製作,達到高效率及高質素的成品。除傳統剪輯 VHS系統之外,本公司服務範疇更包括立體3D特效、加插音樂、字幕、照片及照片修改或翻新等,以及非線性電腦剪輯系統及影像繪圖軟件,3D動畫軟件等完備的編輯環境,使後期製作業變為無限可能。

歡迎親臨本公司灣仔門市或來電查詢詳情。

introduction what_en dvd vcd2.0 vcd wedding effect editing audio 8mm inde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