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 
DVD製作
 
VCD製作
 
光碟製作
 
婚禮攝錄
 
電腦特效立體音樂過場
 
數碼剪輯
 
錄音帶轉CD
 
八米厘電影
 
回 主 頁
   

 

光碟製作

現今社會,人們都喜歡和習慣通過各種形式(如照片、錄影帶等),把自己日常生活中各種有意義的片段記錄下來,作?日後自己及家人親友珍藏和紀念的資料。特別是動態的錄影帶,它比照片增加了動感和聲音,可以讓人感受到當時現場環境和氣氛。

隨著科技的發展,影帶儲存影像的缺點逐漸浮現,取而代之的是數位式資料(光碟)存放方式。光碟是本世紀初的寵兒,從早期的八米厘電到VHS錄影帶,其取替過程絕對不及VCD 2.0DVD來得迅速及戲劇化,前者的演變過程差不多是一個世代慢慢地蛻變,但誕生於二十世紀末的VCD 2.0卻快將在廿一世紀初被DVD所取代。

眾所周知,光碟儲存影像較錄影帶穩定及耐用,一般不會因溫度、濕度或日久磨損等因素而影響畫面質素。尤其是香港天氣潮濕,容易導致影帶發霉、或因磁粉剝落影響畫面質素;若因以上種種原因導致珍貴的婚禮影帶、子女孩童時的生活片段、或珍藏的影帶等不能翻看,實在令人心痛不已。再者光碟體積細小、易於收藏;又可快速搜畫、方便易用且可恆久保存,深受用家歡迎。及早把影帶轉為VCD2.0DVD,才是保存珍貴影像的上策。

由於本公司使用專業的剪接軟、硬體器材設備,可將各種影帶,包括專業影帶BETACAM SP, DVCAM及UMATIC等,以及Mini DV、D-8、V-8、Hi-8、SVHS、VHS、VHS-C,經專業壓縮系統配以電腦剪輯,再上特別效果等後期製作成為VCD 2.0,DVD、AVI或 CD/R各類視象光碟或數位訊號格式,使顧客的畫面與聲音同時升級,資料永久保存、歸檔容易,保證讓您物超所值。而我們採用的高質素 CD-R,保証畫面質素優質,影像清楚。

本公司也提供多種影像格式轉換(NTSC、PAL、SECAM等),協助顧客把國內、香港、英國、澳州等各國的影帶互轉格式。

此外,我們還可替顧客的VCD 2.0或DVD製作獨一無二、設計精美的封面及盒面(歡迎由顧客提供照片),讓顧客在閒暇時,一方面觀賞本公司為閣下精心製作的光碟,另一方面欣賞精美印刷的封面,深信必能增添箇中無限的溫馨回憶。

introduction what_en dvd vcd2.0 vcd wedding effect editing audio 8mm index